close

IMG_9969

 

室友再過不到一個月就要結束換宿生活了 所以我們這幾天常一起出門一起吃飯一起散步

聊了很多 對感情的想法 對生活的看法 對旅行的夢想

分享了過去的旅行 發現自己真的很需要旅行 旅行是目前的我 唯一的生活方式

過去三年在台灣工作的時光 我浪費了太多 抱怨了太多

我想 不是環境的問題 是我 失去了動力 失去自轉的能力

 

從日本開始 重新來過 從頭開始

包含語言 包含生活

還好我還有自覺 發現自己不再轉動 發現自己沒有能量 發現自己失去力氣

還好我還有時間 能夠再度出走 能夠再度流浪 能夠再度旅行

花幾年都不夠 去彌補我過去浪費的時間 花再多時間 都要去了解生活真正的意義

 

IMG_9879  

Photo in Biwako, Siga by Scar 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