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

我是堅定 勇敢 自信 快樂的

不知為何

我學會嘆息 學會妥協 學會屈服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

 

 

searching for the meaning

but are we all lost stars

trying to light up the dark

 

 

於是

在尋找意義的旅行中

so you find yourself at the subway

with your world in a bag by your side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