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下一次就會比較容易適應了吧

在京都真的待夠久 太有歸屬感 一離開馬上以為自己京都人XD

完全了解想一再回去的心情 京都是我的初戀啊 :'-(

 

富士山河口湖

因為大家都是來這裡朝聖 通常只住一晚接著爬山或下山過來的

幾乎沒有住超過兩晚 或是回頭再來的

行程跟活動也都是以白天為主 大家都早睡早起啊

昨晚11:00猛然發現只剩我一人在大廳 今早8:00睡醒 又只剩我一人在房內

九點開始 大家就紛紛準備退房 準備去下一站或上富士山

可是真的不習慣房間沒網路 很難想早早回房去睡覺 =  =

明天應該是要搬去mix dorm了 在一樓會比較方便 也許會比較快習慣吧

 

比較是不公平的 但總還是會想 啊京都比較好哇 啊這個京都有這裏沒有 啊京都......

跟初戀情人分手總是比較難忘 也比較容易想復合啊啊啊

所以容易忘記當下 涼爽的氣候 放鬆的步調 大自然的環繞

時時提醒自己 享受當下 不要忘了當初來到日本的初衷

 

發現澳洲人很愛日本 用這個角度去想的話 那麼愛澳洲的我會來日本WH就沒那奇怪了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