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的日子開始倒數計日

這兩週快狠準地買好了回京都及回台機票 日子訂下之後 突然好捨不得

在ニセコ的日子好像夢一般 完成了我住在小鎮的心願

走在路上可以遇見認識的人 可以認識新的朋友 可以散步上下班 上班前下班後還可以去滑雪

和同事們住在一起 每天都像在開趴踢 嘰嘰喳喳聊不停 想要靜靜就躲進房間看電視

好不愜意的生活著 做著喜歡的事 煮著喜歡的料理

突然之間 雪季就要結束 每晚還是不停地下著雪 左顧右盼卻發現大家正在整理行囊 準備再出發

那一而再 再而三的之後 就在倒數不到一個月的以後

人生就是這樣匆匆 雖然我珍惜了每個當下 努力地活過 還是會覺得不夠

如果能夠再用力的生活著 才能到達那個你所在的世界吧

 

2014對我來說 是失去 2015對我來說 是學習 而2016對我來說 是開始

我想我懂了 這是我下半輩子的第一年 謝謝你們曾在我上半輩子中出現過 教會我如何珍惜

珍惜機會 珍惜時間 珍惜生命 珍惜友情 珍惜親人 珍惜愛 珍惜自己

 

這趟旅行 學了日文 學了生活 學了平衡

還是會擔心 在回到台灣時 會像當時一樣 忘了自己

剩餘的時間只能不斷地提醒自己 要好好地繼續活著

arrow
arrow

    scarlett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