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不知不覺已經屆滿三個月

在日本一年的回憶依然每天都清晰地在腦海裡循環播放

臉書上的動態回顧也不停提醒著那些人 那些事

就像夢境一般美好 但我知道它不是夢 是自己完成了的夢想

 

五月份回到台灣後就著手進行紐西蘭簽證

太自視甚高 於是悲劇地不只沒申請到簽證 連簽證表格都沒見到 因為網路太慢...

一陣悲傷和慌亂之後 開始重新思考未來的方向

因為家庭因素必須在台灣留到明年四月 而這之後的人生該何去何從

身邊的親友有很多想法很多意見 但人生是我自己的

只有我能決定未來的路要怎麼走

我曾經有過很多夢 曾經以為那都是遙不可及 不切實際

一路走來 卻看見自己能做的 做過的 看見自己的努力成就了自己的夢想

重讀一遍Atlas Shrugged 我看見自己在路上

在前往夢想的路上 在前往愛的路上

 

IMG_64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